你想吃薄荷糖吗

我从来不曾抗拒你的魅力

【蚌壳】当人们谈论李相赫时,人们在谈论什么

  • 重度ooc

  • 算是个文案?小预告。有机会会扩充

  •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
 

“相赫真的是职业选手里最辛苦的人了。”

“相赫的确让我看到了未来中单们的潜力”

当人们谈论李相赫时,人们在谈论出道即巅峰。

 

“Faker就像我面前的一座山吧”

“如果打赢决赛可以要到Faker选手的手机号吗”

当人们谈论李相赫时,人们在谈论世最中。

 

“SKT has overcome every challenge,they are undisputed the world best team.”

当人们谈论李相赫时,人们在谈论SKT和它的王朝的缔造者。

 

“看到Faker哭的时候,我才意识到原来他也是人,他不是机器”

“l love chovy's play,but l love faker.”

当人们在谈论李相赫时,人们在谈论lol的神。

 

“Faker带着他的SKT回来了”

当人们在谈论李相赫时,人们在谈论大魔王。

 

“想感受和Faker做队友是什么滋味”

“相赫是个很优秀的人 站在相赫身边 人们只看得到他”

“就一直想要打败他一次嘛 以前没有机会 现在有了”

当人们在谈论李相赫时,人们在谈论队友与对手。

 

“别为难他了,李相赫连比心都不会。”

“老年人手速了”

“疯子,真是疯子。”

“相赫什么时候回来啊,想他了。”

“是怕打扰你”

“土豆很喜欢你。”

“那个 爸爸和我建了个小房子 说可以带朋友来玩 相赫要不要跟我回洪川看看。”

当裴俊植在谈论李相赫时,他在谈论爱。

 

-end-


我觉得我有点写糟糕了这个题目 有机会的话会重新写一下

里边涉及到了部分选手/解说说过的关于壳的话(包括Ambition Bdd

Crown Easyhoon Scout Pray ) 小裴那里有ooc 也有的确是说过的话

大概是想写出来裴和壳之间与众不同的感觉

你们都只看到了faker 而我看到了李相赫 大概是这样子



—-下面是一些我自己的碎碎念大家不想看就不用看啦—--

原本因为考研打算跟大家做完生贺之后就不再写了 但是我发现在生活变得有些单调的时候 文字是一种很好的表达情绪的方式 我想写的东西也越来越多 

包括一些灵光一闪的脑洞 我很想也很愿意把它们都付诸笔下 变成活生生的人物

但是学习诚然还是很重要的一部分 马上7月份 我再这么有一天没一天继续佛下去 大概理想的院校就真的越来越远了 所以也要开始重做计划慢慢调整状态努力了

文字和学业会一起努力的!希望大家都能朝着自己想要的方向不断加油啊。



 



评论(9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